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娱乐 >“萨德”系统部分装备运抵韩国 正文

“萨德”系统部分装备运抵韩国

来源:羽瀚头条编辑:娱乐时间:2024-03-28 17:48:25

  新华社首尔3月7日电(记者王家辉 耿学鹏)韩国国防部以及驻韩美军7日确认,萨德“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已运抵韩国(萨德系统是系统什么?萨德事件是什么),双方将尽快完成部署。部分冲出末日

  韩国国防部确认,装备部分“萨德”系统装备6日晚抵达首尔以南约70公里处的运抵美军驻韩国乌山空军基地,之后被运往驻韩美军某基地。韩国驻韩美军司令部也发表声明称,萨德驻韩美军将继续落实美韩之间有关部署“萨德”系统的系统决定,尽快启动操作。部分

  韩国国防部人士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装备否认“萨德”部署进程正式启动,运抵冲出末日同时拒绝披露随后的韩国时间表(韩国萨德导弹覆盖中国范围图 监控辐射范围)。但韩国媒体援引驻韩美军司令部相关人士的萨德话报道,“萨德”部分装备抵韩“可以看做是系统‘萨德’部署工作已经开始”。

  韩国媒体报道,部分抵韩装备中包括两台发射架,其他相关装备将在一到两个月内陆续抵达韩国,在完成有关程序后被部署在星州高尔夫球场,最早可在4月开始服役

  韩美声称,“萨德”只用于防御朝鲜核、导弹“威胁”。韩国国防部2月28日与乐天集团签署“萨德”部署地换地协议,目前正处于向美方出让土地的环节。韩国军方人士对媒体称,韩美在未完成土地出让环节即开始运送装备,旨在尽快部署“萨德”。

  韩国在野党强烈批评“萨德”装备抵韩,要求韩美政府立即终止部署。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发言人尹官石7日批评政府单方面强行推进“萨德”部署,“完全无视国民声音和政界要求”。韩国下届大选潜在竞选人、共同民主党籍城南市市长李在明表示,“萨德”只会给韩国国家安全及经济带来更严重威胁。国民之党发言人金京镇认定,“萨德”部署违反宪法程序。

  韩美去年7月宣布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遭到包括中国在内有关国家的坚决反对。中方认为,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严重破坏地区战略平衡,严重损害包括中国在内的本地区有关国家战略安全利益,不利于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

0.4122s , 42018.4687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萨德”系统部分装备运抵韩国,羽瀚头条  

sitem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