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百科 >【新春走基层】省滇中引水丽江段2标:春节全员坚守不停工 正文

【新春走基层】省滇中引水丽江段2标:春节全员坚守不停工

来源:羽瀚头条编辑:百科时间:2024-03-29 05:38:08

  为全力响应国家“非必要不返乡,新春就地过年”、走基省滇中引水建管局“留滇过年、层省春节大明乱贼减少流动”的滇中段标倡议,2021年春节,引水丽江段2标全体职工群众、丽江一线工友约600余人为抢抓工期,坚守坚守在工地一线,不停全力助推工程建设进度。新春

  连日来,走基中国水电十四局承建的层省春节滇中引水工程丽江段施工2标工地现场,各班工人跟往常一样,滇中段标“24小时不间歇循环作业、引水人等工作面”施工竞赛大干热潮依旧如火如荼。丽江在香炉山隧洞5#、坚守大明乱贼4#、3#、3-1#施工支洞建设现场,没有一点松懈的迹象,出渣车声、人行绞车声、对讲机呼叫声、装载机声、起重机警戒音、风机声……高低重音混为一团,仿佛奏响了欢度春节的节庆交响曲。现场管理者、身披雨衣的钻爆工、喷锚工、立架工、钢筋工、水电工……有条不紊,各司其职,工地一线随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丽江段施工一线,大家嘴里都在讲:这个春节,我们都在工地过年。

  2月14日(大年初三),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赵仕杰率队到水电十四局承建的滇中引水工程丽江段2标项目工地督导检查春节期间施工一线工作进展情况。同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并代表省总工会、省滇中引水建管局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滇中引水丽江段的全体员工带去新春祝福。

  14日中午,赵仕杰一行来到香炉山隧洞3-1号施工支洞现场值班室,通过掌子面监控视频看到正在装药准备放炮的施工场景时,检查慰问人员纷纷对春节期间坚持干活的现场施工人员给与了赞赏,同时肯定了中国水电十四局滇中引水丽江段2标项目部的的政治站位和高度认识。

  赵仕杰强调,春节期间施工,大家首先要确保安全生产再稳抓稳干,推进隧洞不断向前掘进。随后,检查慰问组互相询问了香炉山隧洞5#、4#、3#、3-1#施工支洞目前的施工作业情况及还存在的施工难题。随后,赵仕杰同大家亲切交谈,了解节日期间全体坚守人员作息、饮食及工资收入等情况,并向坚守在施工一线的作业工人发放了慰问金,对他们春节期间放弃与亲人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至于最崇高的感谢。

  云南网通讯员 周双雄 摄影报道

0.3691s , 42032.22656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新春走基层】省滇中引水丽江段2标:春节全员坚守不停工,羽瀚头条  

sitem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