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知识 >美FBI探员承认诬告华裔教授 外交部:美通过情报机构搞政治操弄的又一例证 正文

美FBI探员承认诬告华裔教授 外交部:美通过情报机构搞政治操弄的又一例证

来源:羽瀚头条编辑:知识时间:2024-03-28 23:40:20
6月22日,探员通过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诬告外交有记者提问,华裔那一年的偶然相遇之前美国媒体报道称,教授机构一名联邦调查探员承认曾诬告华裔教授胡安明(音)是部美“中国间谍”,导致胡被列入联邦禁飞名单,情报本人及其子被监控长达两年。搞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治操证我注意到了有关报道,又例那一年的偶然相遇美国媒体称此案是探员通过美国司法部“中国行动计划”的一部分,已经有联邦议员呼吁对美国情报部门在该案中的诬告外交不当行为开展调查。这起诬告案,华裔暴露出美国情报机构搞有罪推定式“调查”的教授机构一贯伎俩,也是部美美国通过情报机构搞政治操弄的又一例证。

长期以来,情报美国情报机构为达到特定政治目的不择手段,其公信力早已碎渣一地。蓬佩奥的名言“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就是其真实写照和黑色招牌。他们曾以一管疑似“洗衣粉”为证据,指责伊拉克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曾经派间谍装成联合国乙肝疫苗项目工作人员,收集巴基斯坦民众的DNA;他们搞大规模监听、窃密,连欧洲盟友也不放过;他们通过“知更鸟计划”收买媒体和机构,以各种手段贿赂、操纵、利用别国记者,迫使其成为间谍。

赵立坚强调,美方应摒弃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停止搞政治操弄,停止干扰破坏中美在科技、人文等领域的正常交流合作。(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弘杨)

0.3744s , 42014.00781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美FBI探员承认诬告华裔教授 外交部:美通过情报机构搞政治操弄的又一例证,羽瀚头条  

sitem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