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知识 >昆山龙哥快手天安社刘海龙最新视频 昆山街头砍人案大反转!刘海龙是天安社成员吗 砍人白衣男非特种兵 正文

昆山龙哥快手天安社刘海龙最新视频 昆山街头砍人案大反转!刘海龙是天安社成员吗 砍人白衣男非特种兵

来源:羽瀚头条编辑:知识时间:2024-03-28 20:26:15

  昆山街头砍人案最新监控视频曝光!昆山快手昆山砍人砍人27日晚,龙哥刘海龙天江苏省昆山市开发区震川路附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开宝马的男子持刀砍人,不慎刀落,反被对方砍死。据悉,天安特种诸天之龙行诸天死者真名刘海龙,曾举报有人贩毒的线索,因而获得见义勇为证书。社刘视频不过,海龙也有不少网友质疑,最新这样一个前科累累的案大安社人,怎么能获得如此荣誉?

70049f7d567945188e6449fc7f9d9531.jpg

昆山龙哥刘海龙资料

  “宝马男”刘海龙,反转江苏昆山人。白衣兵2001年7月因犯盗窃罪被判四年六个月;2006年9月7日因打架被行拘五日;2007年3月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判九个月;2009年5月11日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三年;2013年7月19日因犯寻衅滋事罪和故意伤害罪被判两年两个月。男非五次坐牢,昆山快手昆山砍人砍人从19岁开始偷窃,龙哥刘海龙天诸天之龙行诸天五次被判刑加起来10年5个月。天安特种

u=3756012895,社刘视频3197668902&fm=173&app=25&f=JPEG.jpg

  刘海龙在昆山市陆家镇合丰村开了一家名为“聚业典当行”的店铺。附近一家店家老板告诉记者,海龙刘海龙在这里开典当行有两三年的时间。

  “店里有一两个店员守着,但刘海龙不是天天都在。”这名老板称,刘海龙和他同是甘肃老乡,平常会去他店里吃面,得知刘还有一个13岁的儿子,“宝马车经常是他开,今年才见到的,是个新车。”

  8月29日晚,在合丰村现场发现,该典当铺大门紧锁,已歇业。附近的一名店主说,今天是典当行关门的第一天。

  据上述店主介绍,刘海龙是2015年左右开始在这里经营典当铺的,养着四五个员工。他平时为人热情、直爽,说话特别响亮,但不是网上说的那种黑社会式的人物。事发当天,刘海龙还从典当铺开着宝马车离开,路过时微笑着对他打了招呼。

  在聚业典当行招牌上方,还有另一块较大的广告牌,广告牌上写明“聚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办理信用卡、银行贷款、小额贷款、车辆抵押、房屋抵押、民间借贷、0首付购车。后附有电话,记者拨打电话多次,显示关机或无人接听。

v69F0EQngyfd72GdVFwDmDsajbyDQDDECUTZIJ5JZ1HaM1535558205943.webp.jpg

  电动车车主于某明非特种兵

  有网友称于某某是某公司的保安队长,特种部队出身。在昆山贴吧,一网友自称于某某前同事爆料称,于某某的身份并非特种兵,于某某大近年来屡遭不幸,生活压力较大,儿子患癌症、父亲去世……

u=121225799,463990949&fm=173&app=25&f=JPEG.jpg

  砍人致死的电动车车主于某明是昆城一品国际宴会中心(下称“昆城一品”)的工程部经理,主要负责水电工程方面的工作。于某明的一名同事告诉新京报记者,“他(于某明)在我们单位是很好的一个人,非常随和、乐观,和同事的关系都很好。”

  昆城一品距离事发路口很近,直线距离不到200米。这座开业不到一年的高档宴会中心,内部金碧辉煌。

  据于的同事透露,去年11月昆城一品开店以来,于某明就在这里工作,“他非常勤劳”。一般情况下,于某明早上八点左右就到公司上班,比规定时间早一小时,而且经常加班到晚上九十点。“有的客人喝酒喝得很晚,空调都一直开着,管工程的他就要陪着。”

  此外,8月29日早6点左右,网友“0515慕雪飘飞”曾在百度贴吧的“昆山吧”发帖,称自己是于某明的前同事,后帖子被删除。在贴中,该网友透露:“于海明生活压力挺大,不是网传退伍军人,一个手机用了四年都没舍得换,他家中很不幸,去年十几岁的儿子患癌症,年底父亲又走了。”

  该网友称自己是于海明的前同事,帖子里描述的于家情况属实。该网友说,自己已与于某明的妻子通过电话。于某明妻子向其的透露,于某明已离开医院,目前被警方控制,家属正在联系律师。

0.3655s , 42051.7656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昆山龙哥快手天安社刘海龙最新视频 昆山街头砍人案大反转!刘海龙是天安社成员吗 砍人白衣男非特种兵,羽瀚头条  

sitem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