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休闲 >云南海埂宾馆给医疗队员温馨“过渡之家” 服务员点赞:“在哪都美得不一样” 正文

云南海埂宾馆给医疗队员温馨“过渡之家” 服务员点赞:“在哪都美得不一样”

来源:羽瀚头条编辑:休闲时间:2024-03-28 17:04:16

 

欢迎英雄凯旋。过渡之家

  “南联集团向援助湖北英雄致敬,云南员温样欢迎回家!海埂ninepercent盖世英雄“从3月22日​云南对口支援咸宁医疗队其中的宾馆121名医疗队员回到昆明,入住南联集团海埂宾馆休养时起,疗队121名队员就把海埂宾馆当作了一个“过渡之家”。馨服今天(4月5日)是点赞都美队员们休养的最后一天。如今14天过去了,过渡之家队员们在这段休养的云南员温样日子,得到海埂宾馆细心周到的海埂照顾,也终于吃到了丰富的宾馆家乡美食,更感受到了家乡人浓浓的疗队情谊。

队员们在海埂宾馆休养。馨服

  禄劝的点赞都美ninepercent盖世英雄大姐学秀每天负责队员们住宿7个公共区域的卫生打扫,每天早上队员出门用餐前,过渡之家她已经把她管辖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即便几片残叶在院子里飘落,她也会第一时间扫除。队员房间内需要浴巾、饮用水等用品时,她会第一时间协助前台服务员送达。学秀之前在放假,医疗队员来之前被宾馆召回上班。记者问她忧这些队员来自湖北咸宁?朴实的大姐说:“他们是医生,我不怕他们,就是做好服务。”因为队员们还在休养,避免过多和服务员的接触,房间日常收拾打扫一般是自己完成,但只要队员们需要更换什么用品?服务员第一时间会送上,而且房间里总是准备着水果、小糕点等等。海埂宾馆还谢绝对外开放运动场馆,专门留给医疗队的队员们,队员们通过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恢复身体,在咸宁病房里40多天的压抑,也终于在挥洒汗水中得到释放。

队员们在海埂宾馆休养。
队员们在海埂宾馆休养。

  美食总能给人力量和不同的温暖,到“家”了,当然少不了吃。据了解,在医疗队员到来之前,联集团李盈霖董事长亲自部署接待事项,集团刘永刚总经理带着海埂宾馆中层以上干部从住宿服务、餐饮保障、卫生消毒、物资供应等方面制定详细的服务方案和具体的实施计划。其中,队员们能不能吃到地道家乡味?能否吃好?成为他们最大心愿。南医疗队员来自全省,甚至全国不同地方,口味也是天南海北。宾馆餐饮部拟定了近300道美食,坚持一日三餐每日每餐不重样,他们通过对医疗队员就餐细节分析,及时反馈医疗队员的饮食需求,调整品,提供了花样繁多,品种丰富的自助餐美食,还有“过桥线”“式烧烤”“汤锅”“片皮鸭”等各类型主题大餐。最让队员们吃“嗨”的就是4月2日推出了“小吃街”自助主题美食,“驴打滚、鸡汤豆粉配油条、烤饵块、豆火腿焖饭、黄金洋芋条、凉线、呈贡豌豆粉、味茄子、凉虾,各式烤串、卤肉………

队员们在海埂宾馆休养。

  小锅线的服务员罗挎先也是医疗队员到之前赶回来上班的,他每天在餐厅小锅线,把每一线端给队员,他觉得感到荣幸和自豪。记者问他怕不怕队员从疫区过来?小罗说:“自己防护好,怕什么啊!我对他们只有崇敬和佩服,为英雄们服务,我真的打心底里开心……”小罗还告诉记者,他们也做过很多接待,他觉得南医疗队员真的素质非常高,给队员们食品时,队员们会说谢谢,而且队员们吃完自己主动收拾好餐盘和桌子。“为我们医疗队员点赞!”小罗说。

海埂宾馆为队员们提供丰富的美食大餐
海埂宾馆为队员们提供丰富的美食大餐

  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士刘桂说,在海埂宾馆休养期间,荤素搭配的各种“”真是让她和小伙伴们惊呆了。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去餐厅,量体温、消毒之后进餐厅门口,就看见一条温馨提示:今天推荐过桥线……离开家乡味40多天,看到过桥线那一瞬间心情那个激动啊!汤鲜味美,让队员们单调的休养日子里,感受到“家”的幸福满满。

队员们在海埂宾馆休养。
队员们在海埂宾馆休养。

  包括大姐、小罗在内的所有宾馆服务员,除了佩服这些疫战归来的英雄,点赞云南医疗队队员素高,进餐厅接盘接要谢谢,路上见她们也礼貌问好,见到服务员忙碌还会问她们是否用餐,每一点小小的服务不忘谢了又谢。其中一位队员还把企业送给他的鲜花转赠予了其中一位服务员。服务员们说,这些逆行的白衣天使,美得像海埂宾馆院子里开的黄金菊,也美得像每天晨曦红彤彤的朝阳。他们不管在前线还是后方,在哪里美得那么不一样。而南赴湖北医疗队的队员们也说,即将离开了,竟然还有些不舍,休养期间虽然也很想家,但为了圆满完成任务,她们需要坚持忍耐与亲人见面的期盼,但海埂宾馆用美食给了她们一个不一样“过渡之家”的温馨和幸福。

海埂宾馆为队员们提供丰富的美食大餐

  报集团全媒体记者 李荣 杨 摄影报道

0.3596s , 42076.742187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云南海埂宾馆给医疗队员温馨“过渡之家” 服务员点赞:“在哪都美得不一样”,羽瀚头条  

sitema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