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 >拜登抵达以色列发表讲话:加沙医院爆炸事件看起来“是另一方所为” 正文

拜登抵达以色列发表讲话:加沙医院爆炸事件看起来“是另一方所为”

来源:羽瀚头条编辑:热点时间:2024-03-28 20:15:37

    

当地时间10月18日,拜登爆炸美国总统拜登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访问,抵达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称,色列事件柳记当行“美国与以色列站在一起”。发表方
拜登表示,讲话加沙他对加沙地带医院爆炸事件深感悲痛和愤怒。医院拜登称,看起据他所见,拜登爆炸爆炸是抵达“另一方而不是你方所为”。
据央视新闻,色列事件柳记当行巴勒斯坦方面称,发表方当地时间17日晚,讲话加沙加沙地带加沙城的医院“阿赫利阿拉伯医院”(又名:浸信会医院)遭以军空袭,造成严重人员伤亡。看起以色列军方则声称,拜登爆炸以方有情报显示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对加沙浸信会医院发动的袭击。以军还表示,该医院爆炸事件发生时,恰逢有多枚火箭弹从加沙射向以色列。随后,杰哈德方面对以方的指控予以否认。
据路透社、美联社援引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匿名信源报道称,袭击已造成至少500人死亡。据半岛电视台稍早前援引加沙地带民防部门消息,袭击造成超过300人死亡。还有报道称,死伤人数可能将进一步上升。

0.3721s , 42009.0703125 kb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拜登抵达以色列发表讲话:加沙医院爆炸事件看起来“是另一方所为”,羽瀚头条  

sitemap

Top